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坚持到底

初次离乡背井,来到这花花世界,那种感觉不知如何形容。
心中有好多话想说,但不知从何说起。
我只知道,心中的苦,只有出外读书的学子才懂。
尤其是当你的班上只有你一人是华人的时候,你的宿舍只有五个华人的时候,那种感觉好辛苦。我没有种族歧视,有时还有说有笑的,只是有时候在语言,文化不同的情况下真的好辛苦。
星期五又要和他们一起参加营会,真的是。。。
虽然如此,我会坚持下去,就算再辛苦,我也会坚持,我知道我很幸运可以来到本地大学就读,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,我会珍惜,我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机会,我更不想令对我有期待的人失望。我会当这是一个过渡期,
只要捱过了,就可以开启另一片天空。
我会坚持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惠利,

    加油!我支持你。
    你一直都在我的祷告里。
    一个人在外好好照顾自己阿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