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我学会去适应环境

从这一刻起,我学会去适应环境,而不是等环境来适应我。
在这之前,我很挣扎。
但,在我深思后,我发现我不能再这样下去。
难道我要这样过完我三年的大学生涯吗???不可以。
所以,我要踏出第一步,我要主动去改变一切。
现在我渐渐接受这里的一切了。
每天早上出门之前,我都会对着镜子笑,然后对自己说:“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”
以前的我并不觉得很好用,但现在它好像成为我过每一天的精神良药了。
每个星期三我都会去参加了一个学会。
在那里,我学了很多东西,讲师所讲的东西全都是我心里所面对的问题。
他很厉害,无形中我一个星期所面对的问题全都在那天迎刃而解了。
下个星期,我将参加一个收养干儿子的活动。(一定要参加的)
活动中,我将被派到JOHOR 的 KAMPUNG KADUT,SEGAMAT 的其中一个家庭当三天两夜的干女儿,不知会是如何的。
假如被派到不是华人的家庭会怎样呢?不敢想。。。
只想告诉大家,
我过得很好,不用担心我,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,
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,让每一天都过的精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